这款套件包含有4件需要你悉心修复的古董家电:微波炉、咖啡机、冰箱和炉子。 拥有灵巧技能的模拟市民可以动手修复它们,让它们恢复昔日的光彩,重新发挥作用。
创建一个能激励模拟市民不断提升技能的工作室! 这个空间配有组合式架子,让你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此外还有热水器、保险丝盒、落地扇和木工台等互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