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现代造型的灵感来自一个对Ebonix来说非常亲切的时代。 它们大胆前卫,彰显了Ebonix想和模拟市民玩家社群分享的风格。
拥抱鲜明的色彩和生动的图案! 标志性涂鸦衬衫、亮丽的连体衣和迷人指甲,这些只是你的模拟市民表达自我的部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