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king City 2》游戏原声带
洛夫克拉夫特式配乐,描绘1920年代的阿卡姆:复古音色与克制鼓点交织,在暗涌般的恐惧中,强调着神秘仪式、自我救赎与来自深渊的无尽牵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