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journ
进入这个发人深省的益智游戏,踏上冒险旅程,穿越色彩鲜明的沉浸式光影世界。
造访《The Sojourn》的神秘国度,并在灯光的引导下不断前进。你很快就会发现,这个世界难关重重。而你必须克服这些错综复杂、难度渐高的障碍,方能一窥现实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