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nley Parable》
《The Stanley Parable》是一款第一人称探索游戏。你既是 Stanley,你又不是 Stanley。你将跟随剧本,又会打破剧本。你的选择很重要,却又别无选择。
游戏将会结束,又永不会结束。矛盾层层相扣,游戏的规则被一次次打破。这个世界并不是为了你的理解而制作的。
但在你探索的途中,意义会逐渐显现,矛盾将能被理解,也许你的确具有力量。这个游戏不是要和你对立——只是在邀请你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