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增强版
在硬核动作 RPG 游戏《The Surge》的终极扩展体验中生存下来!增强版游戏包含全部扩展包内容与 DLC。
工作的第一天,一场灾难性的事故让你失去知觉……醒来时,你发现身处于基地中一个被摧毁的区域里,身上还装备着一具重型外骨骼机甲。完全失控的机器人、机能增强的同事和破坏性的 AI,所有的一切都想置你于死地。与致命的敌人和巨大的 Boss 进行惊心动魄的近距离肉搏。瞄准并割下敌人身上的特定部位,次时代的掠夺系统将帮您得到自己失去的部分。装备、升级和改造从敌人身上搜刮的新武器和装甲,通过全新意义的升级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