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Cutting Edge Pack
从 CREO 最精锐的研发项目中找到 3 套新的盔甲以及配套的杀伤力强大的新武器。在"那次事故"之后,你那些疯狂的前同事们留在实验室的这些尖端的医疗、太空和纳米技术都泄露出去了。跟随踪迹,当你在 CREO 营地中拼杀时,把其从敌人那里夺回,装备技术获得独特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