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2 – JCPD Gear Pack
包含 1 套全新裝甲套裝與 4 款全新獨特植體的 JCPD Gear Pack,讓您的《The Surge 2》遊戲體驗再創巔峰。官方 JCPD Team Zola 裝甲具備以耐力為主的套裝加成,讓您恣意將怒火發洩在敵人身上。找到配備該套裝的敵人,砍下他們的零件,再裝備到自己身上,為耶利哥城奮戰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