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2 – Public Enemy Weapon Pack
用Public Enemy Weapon Pack丰富您的《The Surge 2》游戏体验,获取13款全新武器。掠夺而来的CREO设备、被纳米机器人感染的棍杖、回收利用的转子叶片,寻找装备有这些武器的敌人,将它们割下并装备到自己身上,迎接残酷的耶利哥市之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