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斯法则2 - 极乐世界之路
“极乐世界之路”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的结尾,玩家能够更加深入地探索《塔罗斯法测2》的世界,与心爱的角色团聚,并通过一系列发人深省的新故事让你的解谜技巧接受进一步的考验。
继《塔罗斯法则2》的事件之后,“极乐之路”将续写机器人世界的演化,为你提供全新的视角来看待1k旅程中的某些关键时刻,并围绕大家熟悉的机制构建了大量谜题,通过全新方式向你发起挑战。
通过希帕蒂娅和萨拉巴伊的故事,探索爱、死亡与复生的哲学,并带上大脑穿越激光网格。
在俄耳甫斯飞升中,你将扮演1k回归,进入萨拉巴伊的意念之中,找回她破碎的人格碎片,给她带来第二次生命机会。
该资料片以古埃及为灵感,以瑰丽的环境为背景,挑战你打破惯例解开谜题的能耐,并重新思考你所知道的关于激光力学的一切。
本系列经典的激光力学在这里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被推向极致,不断考验你改换思维的能力。
探索一个遍布古老废墟的美丽沙漠世界,这个世界设在一个受损机器人的意念场景之中。
跟雅库特和米兰达一道加入科尼利厄斯与雅典娜的行列,在一座美不胜收的加勒比海岛上展开一场由谜题驱动的冒险。
以雅库特的视角,遍访神佑之岛,用你解决问题的能耐给米兰达留下深刻印象。使用熟悉的工具在众多前所未见的谜题之中挑战自我,最终到达六面体这个位于一座神秘倾斜高塔中的大型连续谜题集群。
畅享轻松惬意体验的同时,与《塔罗斯法则2》的朋友和家人团圆。治愈旧伤,展望未来。
卸下负担,探索岛上美丽的海滩和热带森林。不必赶时间,请尽情享受吧。
回归《塔罗斯法则2》中最具戏剧性的时刻之一,弄清楚拜伦被困于巨型建筑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