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xtorcist》The Village DLC
在这段以一个小村庄为舞台的冒险之中,追寻 Ray Bibbia 10 年前的故事;在这里,宗教被认为仅仅是过去的一种潮流。
你只能凭借你可靠的圣经以及打字技巧,来揭开潜藏于 Castel di Vania 的秘密,并准备面对古老的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