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aumaturge: Digital Deluxe Content
數位豪華版內含遊戲畫集、3D可列印手辦模型,以及外觀包、桌布和華沙地圖等遊戲內功能,這些數位產品將讓你更充分地體驗《奇喚士》的獨特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