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aumaturge: Deluxe Edition
《奇喚士》數位豪華版將帶你更加沉浸體驗西元1905年華沙的黑暗世界。這款令人雀躍的豪華版套裝中包含遊戲本體、極具氛圍感的遊戲OST、以及數位豪華版DLC,DLC中收錄了遊戲畫集、一些酷炫的遊戲內功能以及其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