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夜部落
《末夜部落》設定在洛夫克拉夫特風格的黑暗石器時代,是一款關於發展和保護你的部落免受潛伏危險的策略生存遊戲。白天,部落成員會為他們的社區工作。夜晚,只有營火的微光能幫助你防禦潛伏在黑暗中的危險。管理木材、食物和其他資源以維持部落的生存。
各種全球災難將考驗你的部落,而內部派系將挑戰其內部的凝聚力。為了幫助部落生存,你會成為什麼樣的領袖?
每個部落成員的行為都是動態的,受到他們獨特特徵和需求的影響。你可以透過工作分配、資源管理以及建築和技術升級的決策來引導他們。緩解恐懼,組織儀式,並做出關鍵選擇,幫助你的部落抵禦即將到來的災難。
營火附近的資源是有限的。展開探險旅程,前往外部世界尋找重要的物資。成功的探險可以讓你建立新的前哨和貿易路線。你能應對探險中未知的風險嗎?在風險與報酬、短期利益與長期利益之間做出抉擇。
你的選擇會以多種不同的方式影響部落成員的看法,導致新興派系的出現和潛在的內部衝突。此類事件將會顯著改變你的遊戲進程。注意精神和哲學需求,保持凝聚力並防範內部威脅。
每次遊戲都會帶來新的挑戰和機會,如自動生成的地圖和獨特的事件和效果組合。完成目標以解鎖額外的獎勵效果,這些效果可以在下一次遊戲中提供幫助。當你準備好時,設定新的挑戰等級並克服它們。無論輸贏,總有一些東西值得努力和學習,讓你更接近下一次突破。不惜一切代價…讓部落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