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expected Quest
生活在各种地点的奇特生物等待你的到来。他们之中,有一些会向你伸出援手,有一些需要你去帮助 – 而还有一些,对你的头... 或者说,你新鲜美味的脑子颇感兴趣。你将造访宁静的小村、白雪皑皑的山巅、茂密的森林,还有气味难闻的沼泽。但有一件事,到哪儿都一样 – 那就是 – 探险无处不在!
只要能拿,就统统拿走!矮人不介意工作繁忙,但腹中空空,他们可绝对一个手指都懒得抬。只用泥土和木棍,造不出可用的磨坊 – 所以得去找适合的材料。囤积好食物和资源,世界便将扩展开来!
在湍急的河流上架设桥梁,在沼泽中建立码头,修理和建造建筑!磨坊可提供食物,锯木厂可提供建造材料,铁匠铺可提升装备 – 而富余的东西,可以在市场出售。游戏提供多种建筑风格和色彩,任君选择。
这个世界的居民总是有许多问题要克服,也有多多的任务要去进行。试着尽你所能帮助大家吧,劳动成果也不要忘记了哟。最重要的始终如一:真诚的感谢话语。
比起单纯友善的话语,话语和武器能让你走得更远。雇佣经验老到的士兵,升级他们的武器和护甲,战斗,然后征服。“笔比剑更锋利”,那么试试站在阔剑地雷面前试试看?
食物或者材料不够了?士兵因伤奄奄一息?工人们决定建立联盟?魔法物品和药剂能够补救一切状况!存起金币,完成任务,搜刮宝箱。获得魔法物品的方法多种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