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finished Swan》
在《The Unfinished Swan》的纯白环境中,你将通过泼墨的方式渲染周围景观、探索神秘世界。你将扮演一个10岁的孤儿 Monroe,跟随一只从未完画作中走出的天鹅,漫步进入如童话故事一般的超现实王国。每一章你都会发现各种惊喜、探索世界的新方法以及许多奇异的(有时甚至是危险的)生物。你还能遇见创建这个王国的古怪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