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ld Case
The Wild Case是一款2D第一人称点击式冒险游戏。在这个故事类冒险游戏中,玩家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物,遭遇神秘事件,通过解决谜题推进游戏。
主角是一名灵异事件的调查员——超自然侦探。一天,他收到一封求助信:森林深处的一个村庄正受到奇怪生物的威胁。这些生物双眼发光,擅长躲避猎人的追捕,它们可能并非野兽那么简单。
冒险在你抵达村庄的那一刻开始。在鼓起勇气深入森林之前,你将深入了解了村里居民的生活。正常的生活规则在这里完全不适用:如果你想要继续,请准备好进行谈判。
准备好询问:谁看到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认为这是超自然现象?他们会帮助还是阻碍你的调查?谁是你的盟友,谁是你的敌人?在这个与世隔绝的村庄中,有一系列有趣的任务和对话等着你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