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REDkit 模组编辑工具
《巫师 3》REDkit 是适用于 PC 版《巫师 3:狂猎》的强大模组工具。 通过它,你可以彻底改变环境,创建新任务、新角色和新动画等内容,让你几乎对游戏的每个方面都拥有完全的创造控制权。
《巫师 3》REDkit 是由 CD PROJEKT RED 和 Yigsoft 打造的模组编辑工具,能让你以全新的方式对《巫师 3:狂猎》进行自定义和扩展。 这款强大的工具有着先进的功能和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可以制作新任务、角色、动画等内容,让你的创造力得到充分发挥。
发挥你的创新精神,将自己脑海中独特的《巫师》体验变为现实,并与全世界的玩家分享。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开发者,还是入门不久的初学者,《巫师 3》REDkit 都将为你提供激动人心的创作机会,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象力。
请注意,《巫师 3》REDkit 目前仅适用于 PC 用户创建和安装创建的模组。 拥有《巫师 3:狂猎》的玩家可以免费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想实现类似原始创作者的全面开发,可能需要使用其他外部工具。
在《巫师 3:狂猎》的世界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体验。 凭借触手可及的一系列先进功能,你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打造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体验。通过《巫师 3》REDkit,游戏中的所有内容几乎都可以自由编辑!
《巫师 3》REDkit 和 CD PROJEKT RED 开发者使用的工具同样强大,能让你自由地构造更上一层的想象,并将《巫师 3:狂猎》转变为你想象力的游乐场。 从制作新任务、物品、武器和角色,到开发动画、完整故事线和新领地,这款工具让你能够按照自己的设想来塑造冒险。
《巫师 3》REDkit 不仅仅是一款游戏开发工具,更是我们写给社区的一封情书! 通过《巫师 3》REDkit,你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激发他人的灵感,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独特游戏体验。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你们用它做出的惊人作品,让我们一起努力,令《巫师 3:狂猎》为每个人带来更多精彩和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