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 幸宿幸存者
只有最强的人才能在幸宿三星球上活下来,现在你可以用幸宿幸存者包来向所有人证明你做到了这一点!全套装备,一把独特的手刀,加一些金元素满足你的需求。配备完毕,开始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