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 Initiate Pack
首次踏足幸宿三?这份礼包能够让你领先他人。其中包含一件独特服装以及武器皮肤,以及一些让你上手的装备,还有少许金元素,有了这些,你一定能快速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