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Professional Pack
未做足充分準備的探勘者 (Prospector) 在 Fortuna III 是撐不久的。所以請用兩套獨特的服裝、獨一無二的武器造型、一大筆 Aurum,還有一堆額外的優質工具好好保護自己!每樣都令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