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Specialist Pack
想炫耀一下你的技巧嗎?有了這個組合包,你就可以在 Fortuna III 上恣意橫行!你將取得三套獨特的服裝、獨一無二的武器造型,還有足夠讓你大展身手的 Aurum 和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