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前线》- Vivid Party Style Pack
一套令人印象深刻的闪亮武器和“黄金”武器挂件,你可以用它让任何在幸宿三星球上阻挡你的人眼花缭乱,展现你的风采。另外,还有 1000 金元素奖金!
想出名?入手亮色派对风组合包,用活力无限的风格和护符吸引一大堆小伙伴!玩得开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