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奇侠The Cycle: Frontier》- Fresh Fortunes Pack
获取一款经过改造的勘探者风格、一件专属武器饰品,以及你可靠的 C-32 手动步枪专用的闪亮新皮肤,在幸宿三开启全新的旅程!请在礼包于 2023 年 4 月 30 日过期之前领取该礼包并登录游戏进行激活。
勘探是一项危险的工作,需要技巧、耐心和十足的运气。所幸现在有了 Fresh Fortunes Pack,它让你能够充分利用自己获得的每一个机会。毕竟长得好看和运气好也是可以同时实现的!
需要拥有《风暴奇侠The Cycle: Frontier》主游戏才能领取 Fresh Fortunes Pack。获得礼包后,请在 2023 年 4 月 30 日前登录游戏以领取全部内容。未领取的礼包将在 2023 年 4 月 30 日过期。勘探的感觉从未如此良好!
换上这款 C-32 手动步枪皮肤,帅气有型地瞄准敌人。用几发如狙击手般精准直击要害的子弹,与勘探者对手们分享你的好运。泡沫不会取走他们的性命,所以你只是在帮他们的忙而已!
用于制造这件武器饰品的特殊合金让你能帅气地向别人吹嘘自己的勘探工作。据说这种饰品能给它的主人带来好运。勘探者需要一切能得到的运气!
这套时髦的服装配有胸甲、手套和靴子,完美地代表了天意。你的猎物会认为自己被你这么时尚的人击倒是一种幸运。“该死,那家伙真好看,我这辈子值了”很可能会是他们在被你变成一大坨泡沫之前的最后想法!
免费领取后的礼包将于 2023 年 4 月 30 日过期,请务必在其过期之前登录游戏并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