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ycle: Frontier》Howler Tamer Bundle
Fortuna III 上的兇殘野獸也許令人聞風喪膽,但在你面前都是小菜一碟!以這套 Howler 主題的驕傲組合包,讓你的對手看看誰才是這個星球上的頂級掠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