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lways Run》
成為 Aidan,一個獵取銀河系中最危險的懸賞要犯的三臂變種人。在這款以太空西部為背景、刺激萬分的2D平台遊戲中,捕捉、切割和消滅敵人。
自從帝國滅亡後,銀河系的居民就因不計其數的犯罪行為所苦。能夠在任何地方找到任何一個人,已經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技能。
Aidan 是一名有三隻手臂的賞金獵人,他必須追捕銀河系中最危險、最難以捉摸的兇惡罪犯。
有些賞金是金錢,有些則是有價值的資訊。Aidan 可以利用這些資訊找到逼他走上這條路——同時也使他捲入一個遍及全銀河系的陰謀中——的人。
擁有三隻手臂可以讓你同時對付更多敵人,也在任何爭吵中成為頗具說服力的論點。使用第三隻手臂進行瞄準攻擊和投擲、操縱環境、摧毀障礙物和消滅敵人。
在銀河系的邊緣、核心世界和消失已久的文明廢墟中追捕罪犯。升級你的裝備,獲得新的能力,變得更加強大,摧毀一切攔阻你去路的東西。
享受與快節奏遊戲交織的複雜劇情,其中充滿了曲折,有如賞金獵人第三隻手臂的重磅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