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Police 2》
在这款饱受好评的黑色剧情游戏《This Is the Police》的续作《This Is the Police 2》中,按你认为合适的方式解释法律吧!运营警察局,管理手下的警察,调查,审问,监禁。做出艰难的决定——并想办法让自己免于牢狱之灾!一切都尽在这个由故事驱动的、混合了冒险、战略以及回合制策略战斗的游戏中。
这是一个模拟游戏吗?还是经营游戏?策略挑战?视觉小说?解谜游戏?以上全部都是,并且不止于此!
欢迎来到 Sharpwood,一个寒冷且艰苦的边境城镇,这里充斥着暴力,没有人是完全清白的。走私犯、黑帮还有吵嚷的民粹主义者在这里安家。为了维持安稳与秩序,年轻的警长 Lilly Reed(由 Sarah Hamilton 献声,代表作《The Longest Journey》)将不得不与在逃的罪犯 Jack Boyd(由 Jon St. John 献声,代表作《Duke Nukem》)联手,祈祷她的危险计划不会急剧失控。
你的下属不仅仅是一种资源,他们是活生生的人,有着自己的长处和弱点、恐惧和偏见——而你为了生存下来必须把所有的这些都考虑周全。你的一个手下是不是喝酒太多?或者总编出借口不来上班?或者他拒绝服从命令?如果你想要用纪律来约束警局,你就得展示出强大的管理手腕来。
在最危险的行动中,游戏将会变成回合制的战斗。召集一队你手下最棒的警察(或者用那些醉鬼和蠢货——你往往不会有可以挑三拣四的奢侈的!)。仔细研究地形,让你的计划与之相适合,隐秘地接近你的嫌疑人并使用非致命性武器和装备来解决他们——如果情况允许的话。的确,有的时候枪战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要小心:《This Is the Police 2》中可没有生命值的设定。只消一颗子弹就能夺走一个警察的生命。
搜集证据,研究案件材料,审问嫌疑人(或者使用更……强硬的方法)并将罪犯送往审判。如果嫌疑人是清白的怎么办?也许这时你就该看看有没有可以收买的 Sharpwood 镇法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