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the President》
《This Is the President》一款剧情向模拟经营游戏。2020 年,你成功当选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作为一位身家不光彩的亿万富商,你为了避免因过去犯下的罪行而遭到法律制裁,就必须批准《第二十八修正案》(Amendment 28),从而赋予任何总统终身豁免权。
像正宗黑手党那样管理台面上与台面下的手下,解决过去遗留下来的旧患,以及入主椭圆办公室带来的新忧。你将与竞争对手、机构、媒体甚至外国领导人唇枪舌战、激烈交锋。
在这款糅合了政治惊悚与政治讽刺的作品中,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不可避免地影响局势,演变出荒诞、恐怖、悲惨甚或滑稽可笑的局面。
然而通往终身豁免权的道路上充满了陷阱,而你还得收拾每天层出不穷的烂摊子。有些人甚至给这些令人分心的烂摊子套了个 "总统职责" 的名号。
给电子游戏设置价格上限、禁播在线广告,就可轻松赢得民心;不过新的可乘之机已经出现,你又怎会满足于禁播广告而裹足不前?
要管就干脆把整个互联网都管起来——反正大洋彼岸的友邦中国正为审查制度头疼,那就顺带帮一把呗。
又或者救俄罗斯总统于水火之中,让他不用被对手赶下台,怎么样?更为 "合理" 的决策也是有的,比如把仓鼠送上太空;与之并列的选项还有帮助连环杀人犯越狱。
当然,团队成员也许会对你的某些决策颇有微词。但偶尔搬出他们那些赌博、滥用酒精、家暴乃至更不敢公诸于众的黑历史,提醒他们搞清楚是谁在为这些肮脏小秘密打掩护,也不是什么坏事嘛。
恶棍、黑客、记者、律师——你需要动用到各行各路的人才。无论他们对自己工作本质的看法多么南辕北辙,只要一份肥美的慈善基金圣诞分红到手,那就没有什么道德难题是解决不了的。
美国人大可天真地笃信着 "三权分立" 的权威,但没人抗拒得了你的游说。
解决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游说、敲诈、贿赂和欺凌政治体系内的一大部分人,让他们赋予你终身豁免权,从而彻底改变美利坚合众国宪法的结构。
开美国历届总统之先河,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管理你的工作满意度、金钱和团队。使出浑身解数,保住总统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