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ugh the Darkest of Times》
黑暗時代意味著恐懼和風險。有被巡邏中的國家社會主義者抓走的風險,他們到處抓捕公開反對他們意見的人。有被德國軍隊毆打、甚至被殺害的風險,因為我們反對他們的政權。有失去一切的風險,包括我們所愛的人。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也是我們試圖生存的方式。在這最黑暗的時代。
你扮演小型反抗組織的首領,位於 1933 年的柏林。其中的成員包含各種無法袖手旁觀的老百姓,從猶太教徒到天主教徒、從共產主義者到愛國者,不一而足。你的目標是對當局政權施以某些小型的抵抗活動,例如散發傳單讓人們知道納粹的本質、在牆上塗繪訊息、進行破壞行為、收集資訊,以及招募更多追隨者。所有這些都只能秘密行動——如果當局政權發現了你的組織,則每個成員的性命都將岌岌可危。
《Through the Darkest of Times》是款取材自歷史的反抗組織策略遊戲,著重於呈現在第三帝國時期,一般百姓惶恐、憂鬱的心情以及處於其中的掙扎。根據史實,你的小型反抗軍無法改變戰爭的結果,也無法防止納粹的殘暴行為。但你可以盡你所能,拯救生命,並且反抗法西斯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