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 DLC
探索一个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最为多彩的国家。现在是1911年,英占印度在飞快变迁。你是将会按时完成自己的宏大旅行,还是输给你的那些更加狡猾——或只是更加灵通的对手们?
挑战你的好友,在这张地图中向印度进发。这张地图引入了新的玩法:曼荼罗循环。用曼荼罗循环将两个城市连接起来,玩家就能获得额外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