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sylvania DLC
宾夕法尼亚争夺战现在开始!策略和竞争在这里达到高潮,有经验的玩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欢挑战,而新手玩家可愉悦畅玩本地图的各类不同特色。
在宾夕法尼亚地图上,你会体验到美国东北地区各铁路公司激烈竞争背后那不为人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