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born》
人类将地球变成了一片干涸的荒芜之地后走向了灭绝,但有些物种却适应了严酷的环境并不断进化。选择一支海狸部族,看看你的海狸社会能延续多久。
海狸部族二选一:热爱自然的“神尾”或勤劳肯干的“铁牙”。每个部族都有其独特的建筑、技术与玩法。选择一个你喜欢的来开局吧!
做好准备,应对不断来袭的干旱和一波接一波的有毒废料。囤积食物,让田地与森林在旱季来临时仍然生机勃勃。利用自然水源与灌溉技术,维持土地耕作并确保海狸们的安全。
河狸工程堪稱鬼斧神工。有了 3D 水物理與地形改造技術加持,你也能化身河狸的能工巧匠。建造水壩與閘門,築起巨型引水道,用爆裂物挖掘運河與隧道,按照自身喜好重塑地形。
充分利用遊戲獨特的垂直建築系統。由於空間有限,木屋和工作坊需堆疊放置,搭建平台與橋梁、建造動能網,並建置滑索與狸管路讓河狸快速穿梭各處。
使用木材建造精密機械,從水車、木板工廠到發動機與機械幫浦吧。木頭雖是《河狸浮生記 Timberborn》的核心資源,但最先進的結構需要金屬。要找到金屬,你需要派出拾荒者探索舊世界的廢墟。
用感測器、繼電器、計數器,以及其他各種工具構建精密系統,實現定居地內各項任務的自動化。自主運行的水壩與工廠,僅僅只是開始而已。
用机械化海狸助力你的部族加速发展。记得为它们提供能量,对它们进行维护,你就能在各种工作中拥有更高效的劳工。它们全天候不间断地工作,可以被派往最危险的地区。
建造一座拥有高效生产链的庞大城市,日夜关注城市居民的生活。随着海狸数量的增长,用均衡的饮食、娱乐、装饰和帮助恢复地球环境的终局纪念碑来满足这些不断进化小可爱吧。
你可以在游戏内置地图上进行游戏,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地图并与社区分享。除了内置的地图编辑器外,《Timberborn》还提供官方模组支持。这里有大量玩家自制内容与生活品质追加物可供使用,每天还会有更多新内容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