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oader》
《Time Loader》是一款包含了小型机器人、平行现实以及怀古音乐的叙事驱动解谜平台游戏!你将扮演一个小型机器人,穿梭时空回到 90 年代,来阻止一场悲剧的意外。
你将扮演一个小型机器人,穿梭时空回到 90 年代,来阻止一场悲剧的意外。探索你的发明者的家,解开脑力激荡的谜题,获得独特强力的升级,并从全新的角度来观察日常可见的家居物品!
但是请记住:干涉时间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你也许可以成功改变过去,但你能处理好它对现在的影响吗?
哪怕是最熟悉的物体,在你变得和玩具车一样大以后,看上去也会很不一样。你是会步步小心,还是在这个崭新的危险世界中横冲直撞?
跳跃助推器、螺丝刀和鱼叉……在每个关卡从十余种升级中进行选择,来完成任务!
不要仅仅体验过去:放手来改变它!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影响故事的发展,导向不同的结局。所以答应我们:改变过去时一定要负起责任!
《Time Loader》包含从 90 年代而来的音乐,各种梗以及物品。在此重回你的童年,而如果你还没那么老,也不妨惊讶地看看当年人类是多么原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