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othy vs the Aliens
一款結合了平台、解謎以及眾多動作要素的開放世界遊戲,可在一座充滿了各種人物、故事以及冒險的大城市中自由探索。
《Timothy vs the Aliens》是一款開放世界的平台與冒險遊戲,主角是一名黑幫成員,他要在全彩色的異星人手中守護這座黑白色城市。
故事發生在小魚城,一座隱藏著諸多秘密和任務、可供自由探索的開放式超大城市。這是一座充滿了各類平台的城市,穿行其中可不只是輕輕鬆鬆地從這裡到那裡。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透過各種出現在遊戲中的汽車載具探索整座城市。
在《Timothy vs the Aliens》中,您也將發現許多埋伏著異星人的動作場面,還有不少尋找道具、幫助其餘角色、進入封鎖或隱藏地點的謎題。
當然了,和異星人作戰少不了精良的裝備,您將可以從軍火商處購買道具擴充自己的物品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