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缇娜的奇幻之地:蛇人捕手》
通过维斯珀的第一个神秘之镜时,你一定要坚强起来,为远古之神带来仁慈的结局!在缓慢移动的蛇人与愤怒的海洋居民之间的一场激烈战斗中突出重围。
亿万年前,蛇人得到了最大的收获:一位古老的神!他们将神囚禁在凶残的海狼那布满锋利牙齿、皮肤韧如皮革的身体里,然后将其困在冰山深处。只有你才有能力从那活体监狱中解救出那位被羞辱的“查慕斯”,而这样做意味着要跋山涉水,穿越冬天的荒原、干枯的废墟和四处遍布敌人的洞穴。
你被卷入了缓慢移动的蛇人与愤怒的海洋居民之间的一场激烈战斗中。通关是唯一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