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戰略行動
一場新的全球陰謀迫使「虹彩小隊」再度出動。身為新任指揮官,你必須揭露並瓦解這個在全球各地操縱武裝組織的地下勢力。
作為新任「虹彩小隊」指揮官,你將可從眾多經典《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特勤幹員中選角並組建 4 人小隊。每名特勤幹員都具備獨特能力、裝備與戰術潛能,從爆破突破工具到進階偵察裝置一應俱全。帶領他們完成各式各樣的獨特任務,行動地點涵蓋市中心、機場、偏遠倉庫,甚至外海鑽油平台。
在緊張的回合制戰術戰鬥中,完成解救人質、拆除炸彈或消滅高價值目標等任務。使用無人機偵察戰場,並善用可完全破壞的環境,開闢全新路線、創造出乎意料的視線角度,或摧毀敵方掩體、揭露潛在威脅。
透過「突破」機制來規劃細緻的小隊行動順序,發動同步打擊,看著你的戰術以經典的《虹彩六號》爆炸場面逐一實現。協調特勤幹員能力與可破壞環境,打造完美突破——包抄敵人、出其不意、精準殲滅威脅,並將艱困交戰轉化為你的優勢。
透過發展「總部」的各個部門來提升前線表現。訓練特勤幹員以升級技能、管理生命值並自訂裝備配置。蒐集情報推進調查,並做出艱難的戰略決策,盡可能在不斷升溫的全球威脅中維持搶先敵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