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THREE KINGDOMS - A World Betrayed
在A World Betrayed中,我们描绘了一个对三国时代的历史走向有着重要影响的时间点。许多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原版战役中的知名诸侯都已辞世,但随之而来的乱世中又诞生了新一代的主公,他们将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