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Bretonnia」
「Bretonnia」戰役包將巴托尼亞這個種族引入了《Total War: WARHAMMER》遊戲世界中。指揮 3 名全新的傳奇領主,再加上由強大騎士、步兵團、砲兵和各種英雄所組成的軍隊。
騎士精神是巴托尼亞封建文化中根深蒂固的信念,而實踐符合騎士風範的行動正是帝國繁榮的關鍵。
巴托尼亞還具有獨特的「俠義戰爭」終局目標,讓您與凡界敵軍展開慘烈的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