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Realm of The Wood Elves」
艾索洛倫的荒野林地躁動不安。木精靈和與之為伍的森林精魄正在整軍備戰。擋路者必遭橫禍!
「Realm of The Wood Elves」戰役包為《Total War: WARHAMMER》帶來了一支可遊玩的種族:木精靈。這些荒野戰士與樹妖、樹人和森林龍並肩作戰,為大戰役增添了獨特新穎的遊戲體驗。
玩家可以扮演兩名傳奇領主森林之王奧萊恩和遠古樹人杜爾蘇展開戰役,二者各有特別的遊玩風格和戰役目標。
除了獨特的科技樹、戰役機制等豐富內容外,本戰役包還新增了一個額外的劇情戰役「天啟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