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I》- Ogre Kingdoms
你将扮演食人魔(Ogre)领主 Greasus Goldtooth 以及 Skrag the Slaughterer,带领手下的蛮兵、匪徒以及暴食者们,满足他们对战争的饥渴。
招募超过 20 种野蛮食人魔(Ogre)单位,将他们的巨大体型以及令人惊异的机动性相结合,以破骨之势对敌人发起冲击。
食人魔(Ogre)的食欲永无止境!从战场上搜集鲜肉来维持单位人口,并将余下的肉类献给巨胃(Great Maw)来获取收益。
成为佣兵来获取令人惧怕的名声,在敌人的领地上建起食人魔营地(Ogre Camp),来进行补给并招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