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I – Sayl - Tides of Torment
『无信者』萨尔 DLC 将奸诈的术士『无信者』萨尔加入可操控的传奇领主之列。自私而冷酷的萨尔统御着杜尔加部落,施行着一次又一次的精心操控。
萨尔能够登上杜尔加部落的权力巅峰靠的并不是功绩与蛮力,而是一场令人发指的背叛行径,在这场背叛中,他将同族的先知们融合并转化为了一个流着口水的混沌卵。此事之后,再无人胆敢挑战他的权威。
萨尔的成功并不是依靠诺斯卡同族们喜爱的无脑猛攻,而是凭借自己欺骗与背叛的天赋。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都不过是他的掌中玩物,用来满足自己对更强大力量的无尽追求。
萨尔一直渴望扩大他的魔法力量,因此他努力设计了一个伟大的仪式。他必须建造混沌祭坛,以此引导浩瀚的奥术能量。在施行各类仪式、追求至高力量的征程中,他将不断遭遇战斗、事件与抉择,若想获取终极奖励,就必须直面最严峻的挑战。
比起刀兵相见,萨尔更喜欢幕后操纵,但也为万不得已之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作为一名强大的双系施法者,他将以奥术魔法点亮战场,并对手下身披重甲的掠夺者熊人发号施令。萨尔还能召唤各种可怖怪物组的大军,诸如诅咒魔裔、奇美拉与令人胆寒的恐惧之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