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Reliable Delivery Service Cyberfunk
当未来派科技遇上贝斯强烈律动的放克音乐……电子放克就是包裹运送的未来!
《Cyberfunk》的全新巨大浮空岛等你探索,全新的投递等你完成,更有全新运送方式和让人不禁起舞的全新放克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