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he Color》
《Touch the Color》是款考驗反應能力與準確度的街機風格遊戲,能使你的反應與瞄準能力更上一層樓。簡單好上手,令人欲罷不能。
在《Touch the Color》中,你會看見色彩矩陣,但只有一種顏色是目標。你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盡快選取正確顏色衝高分數。如果你以為這只是款殺時間型的簡單小遊戲,那就錯了。《Touch the Color》是款考驗反應能力的街機遊戲,需要使用滑鼠瞄準,並能提升你的瞄準能力。你點擊的速度愈快,愈準確,你的大腦也會跟著變得靈活,技巧也會隨之精進。
節奏明快的色彩變換機制表示,每回合都挑戰性十足。隨著節奏持續加快,你也會愈有動力想衝高分數。這款遊戲不僅能考驗反應能力,令人欲罷不能,而且好處多多。此外,你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玩,悠哉享受或盡情挑戰。放鬆玩,專注於提升你的分數,使用線上排行榜上和世界各地的玩家較量!
《Touch the Color》的玩法只需要使用滑鼠輕鬆點擊,簡單好上手。專注於你的手速與準確度,就能收穫良多。
《Touch the Color》可解鎖特色各異的眾多主題。努力衝高分數賺取星星,自訂你的專屬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