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你海滨帝国的建设之旅吧!
离开古老的王国,在清澈见底的地中海沿岸建设新帝国。在令人耳目一新的环境中,派你的工人规划并建造新定居点。全新的建筑将拓展现有的玩法,这些建筑包括使防御变得更轻松的军事城堡,能提高你贸易能力的海港,以及帮助你依靠精心装扮小镇挣取的旅店。大量新装饰和其他实用的建筑让你能建设出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中世纪海滨大都市。
海滨帝国DLC还在全新的简短剧情事件中引入了困难的道德选择与决定来为游戏又增加了一层深度。派你的村民外出考察探险或在中世纪小镇的日常生活中为他们提供帮助。应付新灾害和天气现象。欣赏令人放松的新乐曲,沉浸在地中海沿岸的迷人风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