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men
将自己小村庄建成一个恢宏的中世纪帝国,打造繁荣的经济和幸福的居民!寻觅采矿点,收割农作物,向国民征收税币。营建角斗场、酒馆、市场,并用精美的雕塑、壮丽的纪念碑以及葱郁的花园美化自己的城市。但是,仍然危机四伏。土匪在附近出没,寻机掠夺和打劫您的和平城镇。建造兵营,招募勇敢的士兵,建造守卫塔,保护你的镇民免受伤害。从自己的城堡统治整个帝国,确保臣民欢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