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ern Trans-Pennine: Manchester - Leeds》
你的任务是在著名的奔宁山脉铁路上运送乘客和货物。在穿越奔宁山脉的蜿蜒铁道上驾驭你的重型机车,这些只存在于过去的机车牵引车能给你带来别样的享受。无论你是在驾驶、乘坐列车,还是静观车来车往,都能领会到逐渐被人遗忘的这段英国铁路史所带来的全方位视觉及听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