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Somerset Railway》
你的工作是在英国最长的传统铁路上,盛情接待前来参加内燃机车盛会(Diesel Gala)的游客。让个性鲜明的 47 型机车带领他们追忆往日时光,并借助独特的 09 型机车确保他们的旅程不会晚点。无论你是在驾驶、乘车,或者只是静静观赏各种出场的机车,都可以享受到传统铁路的最佳视听体验。
操作两辆英国的标志性动力机车——英铁 47 型主干线机车和 BR 09 型内燃调车机车。内燃机车的内燃电力模拟以专业技术知识和真实数据建成,因而其运动、音效和格调皆真实还原,使玩家仿佛投身于现实世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