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öln - Aachen & S-Bahn BR 423
体验在城际以及区域间铁路上体验科隆 - 亚琛线,通过Köln - Aachen & S-Bahn BR 423 捆绑包开启新旅程,体验列车的速度!
这种最先进的高速列车在时尚现代的城际铁路 3M 间以惊人的速度行驶,能通过科隆 - 亚琛线路运行跨境列车。永远最可靠的 DB BR 442 填补了区域间的铁路空白;其独特的设计和快速运输能力使其适合这条线路。
乘上全力的德铁 423 型机车,在科隆城市快铁线路上进行高客流量的载客服务。在将德铁 423 型机车分配至 S19 以及全新的 S12 服务的额外时间表中,你需要将乘客们在这座教会城市以及霍雷姆与迪伦之间进行通勤运送。你必须不间断地工作,让各个单位列车日夜不断,高效地执行区域间以及高速城际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