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拟火车世界 3》中接受一系列全新挑战,入手 Loco Add-On Bundle 2,为英国东南高铁线,卡洪山口,卡塞尔—维尔茨堡高速铁路添加更多机车,涂装以及游玩要素!
掌管当代英国最勤劳的机车:Rail Operations Group 英铁 37 型;在梅德韦地区穿行,体验拖动 375 型动车组来回进行整修的单位拖拽服务。
在德铁标志性的城际特快列车服务上添上一抹色彩;从德铁的骄傲行动 10 周年,再到德国全境内举行的诸多游行及庆祝活动之中体验高速骄傲。以德铁 403 型城际特快列车 3 号列车之 Railbow(彩虹铁路)涂装,来拥抱爱与多样性吧!
坐在现代的工业杰作之中,来挑战加利福尼亚地区的严苛山地;体验伯灵顿北方圣太菲铁路公司的 SD70ACe 机车——这款带有一抹橙色的重型易安迪制运货机车将带你一起冲向山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