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轨清理车(Rail Head Treatment Train)有 4 种车厢可选,各配有不同设备,另外搭配一台饱经风霜的 66 型机车,可在繁忙的客运班次空档穿梭于英国东南部高速铁路上。
这款牛气冲天的黄灰配色涂装机车重回玩家视野,马不停蹄地运输货物,并在卡塞尔和维尔茨堡之间执行轻型高速发动机试车任务。夜幕降临之刻,便是蛮牛驰骋之时。
在卡洪山口(Cajon Pass),圣达菲 F7(Santa Fe F7)将重现昔日经典。这款采用 Warbonnet 涂装的机车,无论是变轨、爬坡或拉货,都能让加州火车迷一窥其昨日的风采。